MiWA=MiXWA

MiWA書籍:幸福限定:橡皮章與布雜貨的暖心手作禮←點我看書籍介紹唷
MiWA信箱→ mi.wa@m2k.com.tw
MiWA MSN→miwa.miwa@hotmail.com
MiWA微博→ weibo.com/miwa2

MiWA FB→ facebook.com/miwa2page




6月.jpg

6月拍了一大堆照片:P

但是都是到處去玩的照片 哈

畢業前畢業後就是要大玩特玩的感覺

 

 

6. 2

602.jpg

MIWA最愛的遠洋牌"鮪魚沙拉吧"

裡頭加了玉米 青豆 洋蔥等等

 特別是茄汁口味!!!

就是我們成長的記憶:)

 

 

6. 6

606.jpg

五月五 慶端午

今年的五月五怎麼是國曆的六月六

好可愛 哈

大家有沒有吃粽子?

MIWA趁著端午節吃了好幾顆:P

 

 

6. 9

609.jpg

即將要畢業做的每件事都是最後一次

每一件都值得記念><

 

 

6. 18

601.jpg 

畢頁得心情 有開心 有期待 但也有濃濃的不捨

四年 在這個地方~

我們在台東很偏遠 只能互相依靠

四年後要離開才覺得好難阿><

 

 

6. 30

628.jpg

為了大禮物--MiWA的新書

已經好久沒有畫繪圖日記了 哈哈

出版了之後會有活動喔:)

有買書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部落格訊息XD

 

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!!!

   

MiWA.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u
  • 頭香?!
  • Dear JU

    對呀對呀!
    是頭香噢!!!

    MiWA.2 於 2011/07/06 20:27 回覆

  • 阿如麻麻
  • 讚啦
  • Dear 阿如麻麻

    呵呵~謝謝你!

    MiWA.2 於 2011/07/06 20:27 回覆

  • 四月熊
  • 哈.快來個全省簽書會吧.~~
  • Dear 四月熊

    哈哈!全省跑透透嗎XD
    想辦手作分享會
    到時候四月熊如果有空再一起來玩吧^^

    MiWA.2 於 2011/07/06 20:27 回覆